成都校友会举行换届工作筹备会

        4月1日下午,我校成都校友会换届工作筹备会议顺利召开。成都校友会会长邱林,副会长唐亚辉,秘书长袁梦娜等参加会议。学校校友办主任罗容应邀参会。

        会议对上届理事会工作作了总结,详细介绍了成都校友会换届工作的总体设想及实施方案,初步拟定于5月上旬举行换届大会。参会人员各抒己见,充分发表意见,通过《成都校友会换届工作方案(初稿)》。邱林表示,过去几年成都校友会在母校的大力支持下,在联系校友、服务校友、助力母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能将优良传统有序传承,健全机制,创新体制,为成都校友会不断注入新鲜血液,推动成都校友会工作开创新局面。

        罗容向与会校友转达了学校领导对校友的诚挚问候,就成都校友会对母校的支持致以衷心感谢。她表示,学校校友办全力支持成都校友会的工作,希望成都校友理事会能以换届工作为契机,不断擦亮校友会名片,为广大在蓉校友打造一个互助友爱、合作共享的平台,更好地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