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校团委、校友办赴成都锦城学院学习交流

3月23日,我校学生处处长廖发兴,校团委书记、校友办主任罗容,中东欧语言学院书记杨卓等一行五人到成都锦城学院参观学习。成都锦城学院副校长冯正广,学生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苏斌、校团委书记李静娴、学工处处长助理苗胜立、校友办副主任王海洋等与我校一行就学生管理、校友工作等进行了友好交流。

       在观看完学校宣传片后,冯正广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成都锦城学院的办学历程、办学理念、学生管理、校友工作、学工队伍建设等情况。他希望我校能与成都锦城学院优势互补,加强交流合作,培养更多优秀应用型人才,实现共同发展。

       我校一行还实地参观了锦城学院校史馆、校友展览馆、大学生非认知能力培训中心、创新创业中心、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等,仔细了解了锦城学院的校友文化、校园品牌建设以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充分学习到了锦城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和校友工作的特色做法以及锦城校友办联络校友、赋能校友的丰富经验。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我校将对标优秀,学习、借鉴好的做法,切实推动我校相关工作的优化和发展,提高我校学工服务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