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校友们:

盛夏荷花绽放,校园栀子飘香。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自2000年建立以来,现已培养了六万余名毕业生,一届届校友在五洲四海立业,在各行各业发光,谱写着各自的灿烂人生。在此,我们谨向长期支持和关心学校发展的各界朋友、广大校友表示深深感谢并致以诚挚祝福!

作为四川省唯一专业外国语高校,学校以“塑造学生美好未来”为使命,用无私的灵魂点燃青春的灵魂,践行用心血筑就学生成长之路的宗旨,崇尚学生的成才是我们最高的价值标准,以培养市场评价最具核心竞争力的优秀应用型人才为目标,致力于建设中国顶尖民办应用型特色大学。

毕业是酝酿已久的绽放,更是如约而至的起航。从此,你们拥有了一个新的名字——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校友。为搭建增进交流、畅叙友情、共同发展的桥梁,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凝聚校友与母校的感情、分享校友与母校的佳绩,学校特向社会各界征集校友相关信息,进一步完善学校校友资料库。

           一、  征集方式
             (一) 请各位校友扫码填写校友信息登记表

                                                                                                 

(二)我们郑重承诺:所有校友信息仅用于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不做他用。母校全体师生热忱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畅叙母校情同窗谊,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共铸辉煌。
希望广大校友积极配合,及时反馈信息,可转告其他校友信息登记或提供其他校友信息。母校时刻静候您的佳音,祝各位校友身体健康,事业顺利,再创辉煌!

二、征集时间

此收集长期有效,收集到的信息我们将及时整理汇总。

三、学校校友办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大观镇高尔夫大道367

邮政编码:611844

邮箱;cisisuxybb@163.com

学校官网:https://www.cisisu.edu.cn/

四、各地校友会

                                                                

五、其他地区校友会请联系:校友办夏娇(微信号:xiajiao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