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9日,我校非洲校友会在阿尔及利亚成立,来自突尼斯、摩洛哥等非洲各地的校友欢聚一堂,畅叙情谊,感恩母校培育。

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了非洲校友会理事会成员。2016届校友安子良担任会长,2016届校友卢馨月、孙集担任副会长,2017届校友陈腾聪担任秘书长。安子良在发言中情真意切地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感恩之情,感谢母校给予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和空间,大学时代的历练让他结识了很多优秀人才,也更加坚定了发展目标。他表示,作为非洲校友会的会长,将努力把非洲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们互助发展的有效平台。

会上,校友们相互交流了自己目前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追忆青春,感念过往,怀念在母校的求学时光,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目前,我校在非洲各地有近200名校友。非洲校友会的成立,将为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传递亚非友谊的非洲各地校友提供联络情谊、交流信息、共享资源的广阔平台,为校友们打造在海外的精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