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校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

南湖荷花绽放,校园骊歌悠扬。又到了一年的毕业季,你们告别母校,去往五洲四海,开启新的人生。在此,衷心地祝愿全体2021届毕业生此去前程似锦,诸事顺遂,幸福美满!

回望青春时光,从刚进大学时的懵懂青涩到今日的成熟从容,你们将最美的时光留在了川外成都学院。图书馆里的埋头苦读,教室里的潜心钻研,运动场上的欢声笑语,活动中的精彩表现......这些都将永远镌刻在母校的记忆之中,母校将永远把你们珍藏。

毕业是酝酿已久的绽放,更是如约而至的起航。你们挥手告别母校,从此拥有了一个新的名字——川外成都学院校友。目前,母校已成立了成都、重庆、上海、广东、北京、非洲校友会,将来还会在海内外成立更多的校友会,举办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为校友搭建增进交流、畅叙友情、共同发展的桥梁,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凝聚校友与母校的感情、分享校友与母校的佳绩。

亲爱的同学们,母校是你成长的沃土、启航的港湾、永远的家园!母校会时刻关心、关注、支持着你们的成长与发展,各地校友会也将成为你们人生旅途中的温馨驿站。请记住,无论你们走多远、飞多高,母校永远关注你们、牵挂你们、祝福你们!

最后,愿你们此去一路繁花,前程似锦!记得常回家看看!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校友办

2021年6      

 

 

校友网页:https://alumnus.cisisu.edu.cn/

E-mailcisuxyb@163.com    

电话:028-87121565

各地区校友会联络人

         成都校友会联络人                重庆校友会联络人                上海校友会联络人

       

        广东校友会联络人                 北京校友会联络人                 非洲校友会联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