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致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全体校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海内外校友们:

2020新春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侵袭中华大地。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国人民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万众一心,打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

这段时间以来,母校始终牵挂着五洲四海的校友,衷心希望每一位校友做好科学防护,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尽量减少外出、不串门、不聚会、不信谣、不传谣、出门戴口罩、外出勤洗手、在家勤消毒,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终将战胜疫情,迎来明媚灿烂的春天。

值此特殊时期,母校校友办发起倡议,让我们同心抗“疫”、共克时艰:通过官方渠道了解疫情动态,保持乐观心态,与家人一起克服当前生活中的不便;积极配合所在地的疫情防控监测,如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疑似症状,请及时到指定医疗机构就诊。请记得,母校永远是校友们温馨的家园和坚强的后盾,母校将一如既往地关注你、帮助你、支持你!

母校衷心祝福广大校友身体健康、开朗乐观、平安幸福。让我们相守相望,待到疫情结束时,重新相聚于春暖花开的季节。母校在此向广大校友致以最真挚的慰问和最美好的祝福!

祝各位校友平安顺遂、阖家幸福!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校友办
2020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