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19届校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

南湖荷花绽放,校园骊歌悠扬。又到了一年的毕业季,你们告别母校,去往五洲四海,开启新的人生。在此,衷心地祝愿全体2019届毕业生此去前程似锦,诸事顺遂,幸福美满!

回望青春时光,今天的一切美好,源自高考后你们与母校的相遇相知,源自三四年大学生活的相惜相守。几年来,你们在母校勤学苦读、砥砺奋进,追逐心中的梦想;你们在母校创新实践、激扬青春,绽放青春的芳华。图书馆内,你们博览群书;观澜堂里,你们展现才华;运动场上,你们挥洒激情;南湖岸边,你们谈天说地。参加专业竞赛,你们屡获大奖;投身社会实践,你们广受赞誉;留学世界各地,你们频传佳音。你们在母校求学的一幕幕动人场景,你们在母校奋斗的一个个青春故事,母校已经铭记于心,成为深刻而难忘的美好记忆。

毕业是酝酿已久的绽放,更是如约而至的起航。你们挥手告别母校,从此拥有了一个新的名字——川外成都学院校友。离开熟悉的校园,换了新的身份,但你们依旧是母校永远喜爱的学子,是母校永远牵挂的孩子。母校也欢迎你们以校友的身份,继续关注关心母校的点点滴滴,助力母校未来的建设发展。

目前,母校已成立了成都、重庆、上海、广东、北京等地的校友会,将来还会在海内外成立更多的校友会,举办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为校友搭建增进交流、畅叙友情、共同发展的桥梁,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凝聚校友与母校的感情、分享校友与母校的佳绩。

亲爱的同学们,母校将永远守候在这里,欢迎你们常回来看看,带回成功的喜悦和精彩的故事,或再次漫步校园,近观南湖、遥望青城,回味往日求学的情景。请记住,无论你们走多远、飞多高,母校永远关注你们、牵挂你们、祝福你们!

既然选择了远方,就让我们风雨兼程。让我们在未来的征程中一起努力、一起奋斗,去实现精彩的人生,去开创母校的下一个辉煌!

最后,祝愿你们一帆风顺,平安幸福!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校友办
2019年6月         

 

附:

各地区校友会联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