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广东校友会成立
——在粤校友热情相聚 共话母校情同窗谊

2018年12月8日,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广东校友会在深圳正式成立。来自广州、深圳、珠海、中山、香港等地的校友相聚一堂,热烈庆祝广东校友会的成立。
成立仪式上,校友会筹备组介绍了筹备工作情况,决定由孙博(08届校友)担任会长,刘毅(06届校友)、干丽丝(11届校友)和张超(11届校友)等担任副会长,李嘉慧(16届校友)担任秘书长,覃少华(05届校友)、许鹏(08届校友)、侯轶男(10届校友)、王萍(12届校友)、曹萍(12届校友)和邹莎(16届校友)等担任理事会理事。仪式中,上海、重庆和成都等地校友会以及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德国、西班牙、日本等国的校友纷纷发来视频祝福,向广东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尹校长在成立仪式上激情讲话,向广大校友致以了亲切的慰问,介绍了母校的发展现状和办学成绩。尹校长表示,看到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取得了突出的成就,看到校友们以母校为荣、为母校争光,让他充分感受到了从事教育事业的幸福和自豪。尹校长希望广东校友会将广大校友紧密团结在一起,相互帮助,共同发展,让校友会真正成为校友们温馨的家。“母校永远在学子心中,学子永远在母校心上”,最后,尹校长用校友们非常熟悉的这句话,表达了母校和校友之间的深情厚意,引起了校友们的强烈共鸣,现场响起了最热烈的掌声。

广东校友会会长孙博(2008届校友,现为深圳前海雪球零售科技有限公司CEO)在致辞中表示将尽心尽力做好校友会工作,团结凝聚广大校友,通过各种形式为广东的校友们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母校与校友们的感情,促进校友们的共同发展,让校友会成为广大校友的家。他还代表广大校友,向母校的培养教育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祝愿母校桃李满天下,再谱新篇章。

校友代表胡珊(2011届校友,现为英国保诚理财经理)在发言中分享了大学学习生活的美好回忆,衷心感谢了母校对她的培养。她表示,在校期间母校提供了众多的社会实践活动,让她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现场的校友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和发言,表达了心中对母校的浓烈感情。深深母校情,浓浓校友谊,一句句真挚的话语,一声声情感的倾诉,让现场气氛亲切而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