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校友温馨相聚  感恩母校分享成功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上海校友会正式成立

8月8日,来自上海各行各业的我院校友相聚在上海长宁区美仑大酒店,隆重举行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上海校友会成立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尹大家教授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上海参加了上海校友会成立仪式,与校友们亲切交流,畅叙情意。

在校友们熟悉的校歌《独立学院之歌》的激昂歌声中,校友会成立仪式拉开帷幕。

尹大家院长代表学院党政和全体师生,向上海校友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上海的广大校友致以了亲切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尹院长结合校友们在母校求学的经历,回顾了历届学子与母校同发展共成长的历程,以及母校和广大学子的深厚情谊。尹院长动情地表示,如今,我院学子已经遍布五洲四海,看到校友们成就斐然,母校非常骄傲、非常自豪。尹院长还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建设、国际交流、招生就业、考研考级、校园文化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学院下一步着力打造“外语+”的发展思路和相关规划;希望上海校友会在联系校友、共享资源、增进校友和母校的感情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促进校友们的共同发展。

会上,上海校友会筹备组介绍了筹备工作情况,宣读了重庆校友会、成都校友会筹备组的贺信,校友们审议通过了上海校友会的组织机构、负责人员名单和相关管理制度等。在热烈的掌声中,尹大家院长为上海校友会授牌和题词,并为相关负责人颁发了证书。

上海校友会会长田定(2005届校友,现为上海骏川投资有限公司创始股东、董事、副总经理)在致辞中向母校的亲切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结合在上海十年的工作经历和感悟,介绍了上海校友会的筹备过程,并表示将全心全力建好校友会,为广大到上海发展的校友搭建好平台,特别是为新到上海工作学习的校友提供“接机接站”服务,举行“欢迎会”、“交流会”、“分享聚会”等活动,让上海校友会成为广大校友的温馨家园。

校友代表游帆(2004届校友,现为中国华住酒店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分享了自己来上海发展的历程和成功经验,他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促成华住酒店集团与母校合作培养优秀的酒店管理人才,为母校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校友代表黄蕾(2006届校友,现为爱索特植物园艺有限公司进出口部经理)在发言中衷心感谢了母校的培养,她表示,在校期间母校提供了众多的社会实践活动,让她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找到了喜欢的工作和心仪的事业。

现场的校友们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和发言。凭借出色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取得了优异的成就,他们中有世界500强企业的主管,有外资企业的经理;有的从事国际贸易工作,有的负责人力资源管理;有的在外语教育、生态农业等行业发展,有的在金融、法律等行业打拼;有的自主创业,公司颇具规模;有的担任村官,服务基层……在发言中,张奇兵(2006届校友,现为宁波佳美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潘晓(2007届校友,现为代福消防设备有限公司项目主管)等多位校友都表示,母校严格的管理和严谨的校风,让广大学子养成了勤奋踏实的作风,帮助他们在工作中不断进步,在竞争异常激烈的上海脱颖而出,取得了今天的成就。

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上海校友会成立仪式现场

党委书记、院长尹大家教授讲话

 上海校友会会长田定发言

校友代表游帆发言

校友代表黄蕾发言

校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