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刘珊珊

刘珊珊

刘珊珊,我校日语专业2017届毕业生。现就职于世界500强碧桂园连云港片区新海云谷项目,担任项目销策主管。在校期间,刘珊珊全面发展,获得过国家助学奖学金、一等奖学金等奖励;担任系学生会组织部部长,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现就职于世界500强碧桂园连云港片区新海云谷项目,担任项目销策主管,负责项目整体推广包装策划及后台事务管理。

刘畅 (1)

刘畅 (1)

刘畅,我校日语专业2017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刘畅全面发展,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担任系学生会学习部部长,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等称号。现就职于成都市第四十四中学校,担任数学老师,获得金牛区"教坛新秀"称号。

洪融融

洪融融

洪融融,女,我校2015届越南语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有控股),下属深圳华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人力资源主管。

郭邹

郭邹

郭邹,男,中共党员,我校2016届阿拉伯语专业校友。现就职于四川省达州市宣汉县黄石乡人民政府,公务员编制,安办主任。

冯娅雪

冯娅雪

冯娅雪,我校亚非语言学院日语专业2020届毕业生。现于华中师范大学语言研究所攻读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方向硕士。在校期间,冯娅雪全面发展。获得过优秀学生三等奖,“三好学生”称号。曾参加第二届四川省翻译协会小语种2019青年日语演讲写作竞赛,获写作赛项二等奖。毕业后以初试409,复试81.25的成绩考取华中师范大学语言研究所中国语言文学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继续进修。

程苏菲

程苏菲

程苏菲,我校日语专业2017届毕业生。现就职于三菱电机汽车部件(中国)有限公司营业部,负责销售及供应链管理。在校期间,程苏菲全面发展,多次获得奖学金奖励,被评为四川省优秀毕业生;积极参与学生会工作,担任团支书,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毕业后就职于世界500强日企三菱集团的三菱电机汽车部件(中国)有限公司,担任营业高级担当,负责供应链管理、产品销售、维护客户关系。

陈雁熙

陈雁熙

陈雁熙,我校日语专业2017届毕业生。目前就职于美团,担任BD经理。在校期间曾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等奖励;担任班长和系学生会学习部一职,曾获得“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班干部”等称号;毕业后就职于成都,朗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曾担任市场经理一职。现就职于美团点评,担任BD经理一职。

朱立伟

朱立伟

朱立伟,我校西欧语言学院西班牙语专业2017届毕业生,现就职于现就职于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担任项目翻译。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曾获学校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ACTS中国校园学业素质能力竞赛全国总决赛金奖等荣誉。考取了西班牙语全国专业四级、八级证书。

周瑶

周瑶

周瑶,我校西欧语言学院西班牙语专业2009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全面发展,曾获学校十佳优秀学生特别奖、优秀学生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抗震救灾先进个人”等荣耀。毕业后考取西班牙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硕士研究生,曾就职于厄瓜多尔SURTREKSOUTHAMERICATRAVEL,担任中国市场操作总监。现就职于南京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江宁分局。

赵宇

赵宇

赵宇,我校西欧语言学院西班牙语专业2011届毕业生。现任墨西哥华人华侨联合会副会长,墨西哥华人华侨联合会成都总代表,成都市海外交流协会理事,墨西哥sesyuservicesadecv公司总经理,墨西哥grupoaritaisadecv公司总裁,成都墨源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赵祎凡

赵祎凡

赵祎凡,我校西欧语言学院西班牙语专业2011届毕业生,现就职于vivo墨西哥,为墨西哥公司CMO。在校期间学习努力,全面发展。毕业后就职于华为墨西哥公司,之后创立HanzInternationalConsulting公司;回国后继续创业,成立CICLA公司,致力于传播西班牙语文化和对接拉美和中国的教育交换项目。现就职于vivo墨西哥,为墨西哥公司CMO,负责国家层面marketing和GTM等工作。

赵星屹

赵星屹

赵星屹,我校西欧语言学院西班牙语专业2012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成绩优异,毕业后考取天津外国语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就职于国药国际,担任国际业务经理;2019年加入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海外销售经理。